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

⊙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【義守大學】

*主題網頁【建築攝取網】學門網>人文社會




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> http://usr.moe.gov.tw


義守大學 http://www.isu.edu.tw


義氣相挺義同守護原民部落

義守大學 萌芽





年度
學校名稱
計畫名稱
計畫類別
議題類別
106
義守大學
種子
在地關懷



義大新聞


義守大學在校長陳振遠與「原住民族學院」院長台邦‧撒沙勒帶領下,包括「理工學院」院長古志生、跨領域團隊及「生物科技學系」等上百名師生,今(14)日前往屏東長治百合部落執行新年度在地計畫,並舉行計畫辦公室的揭牌儀式,象徵合作更形緊密強化;義大一行人受到霧台鄉長、魯凱民族議會主席、皇家學院院長、多位民代、教會牧師長老及居民等百餘人最熱烈歡迎,感恩有心人一起投入部落共榮,讓好事持續、越來越好。

  



為展現部落人的信任與熱情,來自長治鄉百合部落約30位長老及代表,今(20)日拜訪義守大學,獻上祈福儀式並吟唱古調,表達對義大長期和他們攜手合作在地計畫的肯定;義大校長陳振遠率學務長危永中、「原住民族學院」院長台邦˙台邦撒沙勒等一級主管,以及參與計畫的院系老師們給予盛大歡迎,雙方許諾一起相挺守護,未來像百合花一樣綻放馨香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